close
手機~ 挖A手機 除夕才剛買的SONY C902 才用不到3個月吧 又被我弄丟了

可惡A死小孩 檢到手機不環我 還給我關機 ~~~~~><

跟上次那隻N82一樣 折舊率都差不多一個月 4000 (真是哭了@@)



我破產了啦 以後真的要用0元手機了 哈@@

還是有誰有不要的手機可以便宜賣我ㄚ 送我更好 哈哈



我真的~整個是很脫線 真是受不了自己健忘的個性 這是遺傳ㄇ ?? 呵

今年屬牛犯太歲 BUT去安了太歲還是沒用

真的是散財童子 從去年12月到現在 已經差不多散了4W多了

雖然說是有施必有得 但也應該差不多可以到此為止了吧 在這樣下去 真的要破產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